无情的雷文机器。
不是好人。
 
 

【大海原】赤青之海

题/赤青之海CP/纯爱组 赤海组分级/全0
一、

  我在这里睡了多久?

  睁开赤红的眼眸,我从沙发上直起身来,肩上白色的西服外套滑下肩膀,轻轻掉落在暗红色的地板上。

  右侧的肩膀因为侧睡而酸痛麻木,我伸出手稍微揉了一下,伸手拿过沙发旁我的帽子。

  很可爱的,内衬着鲜红瞳孔的赤红帽子。

  我下了地,套好同样赤红的靴子,对着镜子整理好头发和帽子。镜中映出的鲜红魔女是我,浑身赤红的赤海魔女。

  开门,走出去。

  灌入鼻腔的是甘甜无比的红色海水。我深呼吸一口气,露出一个笑容,毫不意外的看见那人就站在那里,雪白的发随波轻轻荡漾。

  “我醒了,Syake君。”

  轻轻拍了下那人的腰,我举起手里的外套。

  “啊啊。睡得挺不错的嘛,大海原。”

  他低下头,微笑着接过外套穿上:“现在有精神了吧?”

  “嗯,谢谢Syake君的外套。”

  我笑着接受了他伸过手来的爱抚,也轻轻伸出手抱紧了他的腰。

  “我最喜欢Syake君了。”

  “我也是呢,大海原。”

  Syake弯下腰,白色的发温柔的蹭在我的脖颈。眯起眼细心感受着来自恋人的爱抚,我本应就如此沉沦,但是我突然想起了什么。

  “公主大人.....现在在哪里?”

  “在关心公主吗?大海原还真是温柔的孩子啊。”

  Syake不爽的扬起眉:“不过不用担心,公主大人好好的呢。”

  “这样吗,太好了呢。”

  我轻轻笑了。但是不对,我想问的不是公主大人。

  “Syake君?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鲛吉呢?Syake不能把鲛吉放出来吗?”

  Syake似乎一直不太喜欢我在他面前提起鲛吉。但我依然鼓起勇气问道。

  “鲛吉还没有明白这片海真正的颜色,所以大海原你有空就去劝劝他吧,让鲛吉也明白一下。大海原你可是很努力的啊。”

  “嗯!”

  Syake似乎心情不错,没有在意我提起鲛吉,我很高兴的点了点头。

  “这片海,本该是这样的颜色啊。”

  我轻轻抱住自己的双臂,闭上眼睛,轻轻感受着我所爱的这片海的律动。死鱼随波逐流地流动着,血红的海水支撑着这整一片海,好温暖的红色,这才是我爱着的这片海,才是这片海本该有的颜色啊。

  不过。

  我睁开双眼,有些失落的扯了下Syake的袖子。

  “Syake君.....那片蓝,什么时候才可以消失在这片海?”

  我指向身后那一片如同蓝墙壁一般的地方。它出现了很久了,我过不去,看不见也听不见里面有些什么东西。那片该死的蓝,破坏这一片海的蓝。

  “啊.....放心吧大海原。”

  Syake轻轻抱住我。

  “公主大人已经说了,让我们去清理掉它。过不了多久,那片蓝就可以消失在这片海了。”

  “是吗?太好了呢。”

  我用力抱紧他,满意的闭上眼。

  “好美啊,这片赤海。”

二、

  我在这睡了多久?

  睁开碧蓝的眼眸,我从虚无中直起身。

  什么也看不见,什么也听不见。但我不后悔,这是守护了海的我的选择。

  我轻轻散开麻花辫,重新梳理起来。眼前只有我选择守护的蓝,这片蓝中只有我,我一个人,还有父亲大人留下的魔杖。

  “早安,爸爸,今天我也要守护这片海。”

  我抱紧父亲留下的魔杖,喃喃道。

  说是守护,但又有什么可以守护的呢?我已经化身沧海遗珠消失在了这片海,现在的我不过是一团虚影罢了。等着谁再次毁掉沧海遗珠,把力量传给那足以接替我的孩子,才会真正消失。

  不过我不后悔。我的身影将会一直一直留在海中的。我永远在这片海里。

  我不后悔,这片海是我所爱着的海。即使我什么都看不见,什么都听不见,但我闭上眼睛依然可以看到大家的音容笑貌,大家都在我心中。

  我,在这里,一点也不孤独。

  我爱着这片海,以及这片海中的大家。

  我的回忆是支持我的堡垒。Memoca,Dolipi,深海,爸爸,龙宫桑,还有鲛吉,都是我爱着的大家。

  我爱着你们,即使处于这片青蓝的虚无中。

  “鲛吉,一定很难过吧。”

  我轻轻闭上眼,魔杖散发出微弱的温暖光芒。

  “Memoca一定哭的很难看,Dolipi估计也会哭的泪汪汪。不过没有关系,深海会替我安慰她们的吧。”

  “龙宫桑一定会很难过,说很多是她的错这样的话。但这不是龙宫桑的错,我只是代替爸爸守护这片海,与爸爸选择了相同的道路而已。”

  “鲛吉一定一定很难过。我的陶笛,你有好好收起来吗?”

  我用力抱紧魔杖,是的,可以守护这片青海的光芒就在我手中,抱紧它我便抱紧了这片海,这片美丽的青海。

  “.......咦?”

  突然感觉到有些不对,我猛地睁开双眼。

  本来应该平静的不起一丝波澜的青色虚无,此刻却荡漾起了一片涟漪。

  “怎么回事.....那是?”

  我一下子站起来,青蓝的眼中映入一个格格不入的色彩。

  一片青蓝中,一面红正在扩散。

  开始只是一个点,但是它横向扩散,越来越大,形成了一面墙。

  那么平静美好的青蓝中,那般刺眼不堪的红点。

  “.....死海?”

  我惊讶的看着那点红,死海的红色。

  “居然在这里会看见死海的颜色吗.....”

  有些大事不妙的苗头,我皱起眉头,握紧魔杖。

  “我会守护这片海的。”

  那个狂躁的我,那个几乎毁了整片海的我,突然跳出在我脑中。

  不,那已经不是我了。如今的我是继承爸爸遗志,守护这片青海的青海魔女。

  “我,最喜欢这片海了。”

  微微侧过头,眼中收尽苍蓝的色彩。

  “好美啊,这片青海。”

三、

  “这个怎么样啊,Syake。”

  一路赶向那片青蓝的屏障,但赤海还是显得很高兴。她拿起一个什么东西给Syake看。

  “啊,心情很好嘛大海原。”看到恋人的笑容,即使要去对付什么未知的东西,Syake的心情也自然而然的变好了。

  “嗯,因为我们是去救这片海的啊。”

  大海原的笑容与那时的大海原无差,让三个男人全部为之沉沦的温暖笑容,是只属于大海原的微笑。

  “这片海吗,大海原真是温柔的孩子呢。”

  Syake说着伸手想去摸赤海的头,但后者轻轻躲开,举起手中的花环。

  “好看吗?”

  枯萎花朵漆黑昏暗的花瓣在鲜红的海水中轻轻摇曳,串起它们的是死鱼之骨所做成的绸缎。由死花组成的死海花冠。

  “给你带上吧。”赤海绽放笑容,“Syake戴上的话,一定会很帅气的。”

  “那么就等回来,作为胜利者的王冠给我带上吧。”Syake拿过赤海手中的花冠,轻轻穿过尖帽戴在帽檐上:“交给你保管。”

  “我们肯定会赢得啦,说什么呢。”赤海血红的眸中流露出一丝啧怪的意味,与周围海水浑然一色的裙装将少女的肌肤衬得更加雪白。

  “那是当然。好了,快走吧。”Syake轻轻拍了拍赤海的后背。

  “好。”赤海乖巧的转过身,帽上的眼睛与她一同以想要灼伤那片蓝的目光向那蓝看去。

  她小跑几步到了蓝墙面前。多浓稠纯净的蓝啊,赤海看不见这篇蓝后的一切,但她本能的厌恶这片蓝,这片蓝让她想起那个还不懂海真正颜色的无知软弱的自己。

  “请你消失在死海吧,这片蓝啊。”

  赤海挥起手,向那面蓝墙进行攻击。

四、

  青海从未感觉自己身处的这篇虚无那么广阔过。

  手握着魔杖,青海小心翼翼的踩着虚无,向着那面红墙走去。每踩一步便会荡起一片涟漪,如同行走在海面上一般。

  “啊哈,还真是广阔的海呢。”

  青海有些无奈的笑了笑,有些疲惫,但是她所高兴地是自己与红墙之间的距离并没有不变,而是按照正常的速度一点点缩短着。

  “呼呼。”

  青海打起精神,眼前浮现出伙伴们的身影。

  “大家,现在还可以在一起,所以我的努力也不算白费吧。”

  “我一点也不后悔。”

  孤身一人的青海魔女像拥抱自己的好友们一般,抱紧于这片虚无中与自己相依为命的青海魔杖,轻轻拍打着它并不存在的后背。

  “嗯!”

  青海睁开眼睛,用力点点头,大步向前走去。

  “爸爸,我一定要守护好这片海。”

  恢复元气的青海很快便走到了那红墙之前,感应到主人心中的情绪,魔杖上端的月亮也开始发光,照亮了青海的瞳底。

  “这之后.....有什么呢?”

  青海望着这片红墙。多浓稠鲜艳的红啊,青海看不见这片红之后的一切,但她本能的厌恶这片红,这片红让她想起那个被海骨姬所迷惑的狂暴的自己。

  “请你消失在青海吧,这片红呐。”

  青海举起魔杖,向那面红墙进行攻击。

五、

  赤海眼前青蓝的墙壁破裂开来。

  但在她眼前的却不是死海的红。那一刻她脸边飞过一点红,赤海下意识地看过去,那是一块与蓝墙颜色相反的砖块。

  ——两面颜色相反的墙?

  赤海有些发愣。但随即,Syake的吼声突然响了起来:“喂,大海原!大海原!大海——”没有喊完的名字如同被卷进漩涡中一般消失不见。赤海猛地往后看去,但身后哪里还有Syake的影子?不仅如此,死海所有的事物,死鱼,建筑,人群,全都化为了鲜红融入了这片赤红的海中。只剩下了浓稠的红充满着赤海所在的空间。

  “.....咦?”

  很熟悉的声音。赤海每天都会听到的声音。

  赤海颤抖着抬起头,红瞳刚好对上青海的蓝眸。

  完全一模一样的容颜,赤海与青海惊讶的看向对方。她们所处反色的空间,分隔两个空间的仅为刚才墙壁地方一道细细的线。两种颜色各占一边,红与蓝出现于同一幅画中,面容相似的两个人诧异的看着反色的世界与反色的自己。

  “你是谁?”赤海一愣,下意识地伸出手指着青海。青海也马上用魔杖指着赤海,青蓝的瞳中全是诧异。

  “这、这是什么情况.....你是死海眷属吗?”青海死死抓住魔杖,铺天盖地的红让她有些反胃。

  “你是我绝不想成为的人,所以你绝不是我。”赤海和青海异口同声的说,相同的面孔相同的声音,异色的眸中流露出相同的情绪。

  赤海审视着面前的人。没错,一模一样的脸和头发,连头顶帽子的款式也有异曲同工之处。但不是一个人,绝对不是一个人!赤海扯住裙子,眼中映出的是自己深深厌恶的那片蓝。

  “.......”青海沉默一会儿,稍稍调整了一下魔杖的角度,不让它直指赤海,“那个,我先自报家门吧。我是青海魔女·大海原。”

  “.....你叫什么?”在听到名字的那一刻赤海吃惊的瞪大了眼睛,“不、不可能!我是赤海魔女·大海原,你是谁?”

  “.....哎?”青海诧异的眨了眨眼睛,下意识的又握紧了手中的魔杖,“不、不对!如果你是大海原......不,大海原是我啊。我不可能是这样的人。”

  “哎.....是吗。”感觉自己语气过于锐利,赤海稍稍温和了一点语气,“对不起哦,我不知道你是谁,但是我可以确定的是,我就是大海原哦。不过,为什么你会出现?为什么有这么讨厌的蓝会出现在死海这里?”

  “你果然是死海眷属吗,果然你不可能是大海原啊,”青海的脸色稍微有些难看,“照我来看,我才是真正的大海原吧?我的每一串经历,每一个朋友,我可是都记得清清楚楚的啊。”

  “那种东西,我也记得相当清楚的哦。红才是这片海原本的颜色,如果你真的是大海原,就不可能选择蓝色的哦。”

  “你是谁,死海眷属。”

  “不,我是真正的大海原。”

  赤海绽放出一个诡异笑容。

  “算了啦算了啦,真假论很无聊不是吗?”

  “不管怎么说,我会守护父亲留下的这片海。”青海的表情也凝重起来,魔杖的顶端重新指向赤海。

  “把你杀掉,这片蓝色就不会那么刺眼了吧。”赤海的手微微抬起,巨大的血红眼睛出现在她身旁。

  “不会让你污染这片海的。”

  “这句话我奉还。让你看看这片海真正的色彩吧。”

  青海的魔杖中迅速射出几道蓝色的水流,从不同角度向赤海攻击过去。赤海挥了几下手,周围的眼球自动挡在她面前,清澈的水流落入瞳孔中不起一丝波澜。

  “......”青海没指望一击毙命,倒不如说如果一击毙命她真的会有些吃惊,但是她也看出了赤海身边的眼睛绝对不是什么好对付的东西。赤海嘴角上扬,宣告赤海回合的开始。眼睛中的一个浮起,迅速向青海飞去,瞳仁中射出一道红光。青海快速举起魔杖,几近透明的护盾替她挡下了这一击。不过眼睛并没有就此罢休,一点点逼近青海,换着角度攻击她的死角。青海也是不慌不忙的变换手中法杖的角度,防护罩毫不示弱的挡下每一次攻击。

  但赤海也是不紧不慢的挥了下手,另一个眼睛也向青海逼去,射出致命的红光。青海沉着的将魔杖转过一个角度,发出的保护罩将两只眼睛所射出的红光全部挡了下来。她的表情很沉着,像青海一般宁静,苍蓝的瞳中是永远宁静的港湾。魔杖散发出的蓝光落在帽檐上是为她亲手加上的青海花冠。

  “你也不过如此吗。”

  趁着攻击的空隙,青海迅速挥了一下魔杖,两只眼睛被忽然出现的水流给包围,水流褪去之后,两只眼睛已经没有了踪影。

  “你很厉害吗。”

  赤海不气不恼,微笑着看向面容沉静的青海。

  “不过呐,这点程度就敢自称什么青海魔女,自称是大海原,还是有点可笑呢。”

  不理会赤海的挑衅,青海手中的魔杖又散发光芒,几道水流向赤海击去。她不曾移动过脚步,只是站在那一点上荡起涟漪,用父亲给予她的魔杖去捍卫她的信念。

  “我说,你真的有必要去守护那片蓝吗?”红光与蓝光就在自己面前冲击,赤海的笑容还是甜美依旧,“你不觉得红色是最最可爱的颜色吗?多温暖的颜色啊,蕴含着生命的颜色啊。”

  “你把这个叫做生命?”青海手中的魔杖依然不停地向赤海攻击,青眸倒影出赤海跳动着的身影。她伸手指了指自己帽檐的部分——那里有她的青海花冠。

  破碎的漆黑花瓣在鲜红的帽上无力的垂下,灰暗的花瓣也是赤海所喜爱的装饰。赤海伸出手去,仅仅是轻轻碰了一下,一片花瓣已破碎成片。

  “这样啊,原来你不喜欢吗?”周围的眼球忠实的替她挡下攻击并回击,赤海放下手,“为什么你认为它们不是生命呢?为什么你一定认为活的才是生命呢?——嘛,算了,该我了。”

  身边又多了三个眼球,向吃力的支撑着防护罩的青海逼去。赤海笑着伸出洁白的手臂指向青海。

  “我才是大海原(Wadanohar)”

  “不,我是大海原(Sea)。”

  青海的表情严肃起来。

  “真的不能这样下去了呢.....我一定,要守护好这片海。”

  青海猛地打碎了防护罩,向前奔去,手中过长的法杖如近战武器一般毫不犹豫地击向三只可笑的眼睛,让它们化作水流流入青蓝色的虚无。眨眼间青海青蓝的身影已经到了赤红的世界,魔杖发出与这片红格格不入的青色水流,划破了红色的天空。赤海惊了一下,马上操纵眼睛毫不示弱的还击,但每只眼睛都在碰到那青蓝的瞬间化为血红的血流。

  “......切!”赤海狼狈的想躲开,在和青海擦肩而过的瞬间,她们互相看了一眼。

  相同的面孔相同的声音,异色的眸中流露出相同的情绪。

  下一秒青海就反手用魔杖向她击来,连半句讥讽话都没空说的赤海勉强跳过,赤红的靴子越过分隔红蓝的界限,进入与她格格不入的世界。

  “你的世界还真够难看的。”青海轻声说,“好了,也差不多该结束了。”

  法杖顶端的月亮发出刺眼的光芒,青海举起魔杖,褐色的麻花辫无风自动。青蓝的法阵出现于赤红的虚无中,散发出与主人深爱的海相同色彩的光芒。青海高举起魔杖,由光芒加成的青海花冠便戴在她头上。明亮的苍瞳望着顶端的月亮,如那个天真可爱的少女眸中映入守护他们的沧海遗珠。她松开手,魔杖一点点升入空中,苍蓝的光芒愈加明亮,几乎要将红色的虚无映照为蓝。

  “啊啊,认真起来了啊。”

  赤海兴奋地睁大了眼睛,嘴角上扬,露出诡异的笑容。

  “那我也得好好回礼呢,青海魔女。”

  赤海的指尖泻出一道血痕,在一片青蓝中她用红慢慢的画出一个鲜血的法阵。它在一点点扩散,散发出与青海努力散发的相同程度的光芒,将周边环境映照得格外昏暗。周身浮现的符咒是最后绝招的象征,赤海的笑容被这片红映得格外疯狂,是在幻象中将同伴们亲手扼死之后所显露出的最嗜血的笑容,死海花冠摇曳着脆弱不堪的枯萎花瓣,将蓝染为鲜血。

  两人互相对立着,相同的面孔相同的声音,异色的眸中流露出相同的情绪。

  “要看看谁更强吗,青海魔女。”

  “我只是要守护我的海而已,赤海魔女。”

  两人所支撑的法阵散发出更加灿烂的光芒,将不属于她们的世界染上属于她们的色彩。她们不再继续蓄力,让这法阵向对方击去——

  “快点住手。”

  有许些疲惫的熟悉声音,一个漆黑的身影突然出现在这片赤青之海中。他稳稳地落在两片虚无的交接之处,半身入红,半身为蓝,将两人的攻击同时打消。

  “你谁啊......咦?”见被人打断,赤海恼火的冲他嚷了一句,但是却和青海一同发出了惊讶的声音。

  那标志性的黑发,右眼上触目惊心的伤疤.....

  不可能错的!这个人是——

六、

  “鲛吉?!”

  赤海与青海惊讶的叫了出来。

  没错啊,那个人就是鲛吉。青海与赤海再也熟悉不过的鲛吉。

  “可总算是找到你们了,我还以为我会死在这里呢。”更加成熟的音调,鲛吉站在交界线上,冲两人点点头,“不过,我来的还算及时。”

  “怎、怎么回事啊鲛吉?Syake把你放出来了吗?”赤海惊喜的说道,“真是太好了呢,不过鲛吉,你有看见Sya——”

  “我不是你认识的那个在牢中一味隐忍的鲛吉,赤海魔女。”鲛吉打断她。

  “鲛吉.....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青海有些迟疑地抓紧魔杖,“不对,你是什么意思?你说的是、找到‘我们’?”

  “我怎么会在这里.....已经不重要了吧。”鲛吉回答,“不过我来找的,就是‘你们’。青海,还有赤海。”

  “你说错了哦,鲛吉。”赤海有些委屈的说,“你是来找【大海原】的吧?我就是啊。”

  “.......你还这么认为吗。”青海冷冷的开口。

  “你们两个不用说了,”鲛吉残留的独眼中映照着红与蓝两种色彩,“你们两个,是青海与赤海,但是,你们不是【大海原】。”

  “啊?”两人一愣。

  鲛吉慢慢的看了两人一眼,伸手指向赤海。

  “真正的大海原,不会选择疯狂的爱,沉沦在死海的幻象中,迷失自己的道路。”

  他又伸出一只手,指向青海。

  “真正的大海原,不会迷失在对父亲的爱中,一味追随脚步,逃避自怜。”

  鲛吉露出一个悲哀的笑容,继续说道。

  “我怎么会在这里?.....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见过【你们】,青海和赤海。你们就在我眼前,拉起与拒绝了Syake伸来的那只手,在我眼前走向了不同的海。你的笑容即使染上鲜红依然如旧,你的身影在大海中依旧绚烂。你们是青海与赤海,但是你们不是大海原。真正的那个大海原.....是你们两者的结合。”

  “你、你在说什么啊鲛吉?”赤海有些慌乱,“什么不同的你们的.....我听不懂啊?!”

  “鲛吉.....你的意思是,现在站在这里的你,是同时见过我们两者的你。而我们两个,都不是你所谓的【大海原】?”青海猛地将魔杖对准了鲛吉。

  “放下你的魔杖,青海。”鲛吉平静的说,“我从第三个世界过来,就是希望改变着一切。这片海不应该是红色,也不应只是青蓝,更不是这片赤青之海。海是深蓝色的。过来吧,让这片海恢复它原本的颜色吧。”

  他一直指着两人的手此刻摊开,等待着谁来握住它们。

  “胡说八道。”青海轻声说,但是语气已经没有那么自信。

  “不.....鲛吉!这片海.....”赤海还想说什么支撑她脆弱无力的言语。

  “过来吧,让这片海恢复它原本的颜色。”

  这片赤青之海中突然响起了一阵不知是谁所吹出的陶笛。音调起起落落,悠远的音调吹出的是不知对谁的思念。那一刻青海和赤海似乎都出现了幻觉,她们看见鲛吉身后出现了一个人,深蓝色的帽子在这片非红即青的海中格外显眼。她的麻花辫轻轻散落在地上。那张与她们相似的容颜朝天看去,望向这片赤青之海。她十指相扣放于胸前,微微闭上眼眸,似乎是在为谁祈祷。

  心跳的声音。与陶笛的声音一同想起。

  青海和赤海一同大步走向前,抛于身后的是青海与赤海。她们同时握紧了鲛吉的手。这一次,还是为了自己所选择。这片海,依旧会因为我的选择而改变。

  刹那间,这片赤青之海爆炸了,化为无数赤青的光点漂浮在空中,照亮了三人的面孔,以及海之魔女那沉静的笑容,将碎裂后所浮现出的黑色虚无映照出另一片天地。每个光点都是曾流于这片赤青之海中的生命,它们的音容笑貌不会随着这片海小时,而将去往那一片真正的海。

  赤海与青海的身体也在一点点散发出红光与青光,赤海头上的死海花冠剧烈的颤抖着,最终落散在这一片虚无中。一片花瓣落在鲛吉的围脖上,由白化黑。眼前的光是刺眼的,除了红和青什么都看不见,犹如那一片赤青之海。

  鲛吉可以看见眼前的色彩在一点点混合,过于浓艳的红与过于薄弱的蓝,一点点混合为深蓝色。身后的海之魔女伸出双臂,紧紧地拥抱住他。手中抓住的两个人已经消失在了这片虚无当中,但是没有关系,因为等待着他们的是更加完美的未来。

  “大海原。”

  鲛吉微笑着闭上眼睛。

  “终于可以看见.....真正的你了.....”

七、

  “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啊。”

  合上那本厚厚的书,大海原讲完了那个她不知讲述了多少遍的故事,微笑着说道。

  褐色的麻花辫垂在地上,缠绕出的是不知对谁的想念。

  “很长的故事,不过你认真的听完了呢。谢谢啊。”

  “嗯,你要回海上了吗?那我送送你吧。”

  挥手分开海水,露出中间的通道。与深蓝海水相同颜色的长裙,是更成熟的大海原,那海之魔女的象征。

  “说起来,今天是满月呢。”

  “这已经.....是第几个满月了呢?”

  月光轻轻洒在海面上,大海原伸出手去,手中接满澄澈的月光。

  “......”

  月光照亮她的瞳底,大海原看清眼前的海域,嘴角轻轻上扬。

  “......”

  月光轻柔的勾勒出鲛吉的身体,他的独眼温和的望向大海原,有这么一瞬间大海原的意识有些恍惚,她似乎看见鲛吉身后出现了两个一蓝一红的少女,同样的面孔朝着她微笑着,但是转眼间她们便消失了。大海原轻轻笑了,帽子上的船锚在海风中轻轻荡漾。

  “你回来了吗。”

  “啊。”

  鲛吉轻轻点头:“我可总算是回来了呢。”

  “我啊,做过两个好长好长的梦。”

  大海原微微歪着头,微笑着说道。

  “梦见我被鲜红所包围,你在铁笼中不再与我相见。还梦见我化为青海消失于此,不再看见你的容颜。很糟糕吧。”

  “......啊,是吗。还真是糟糕的梦啊。”

  深蓝的海在月光下荡起波澜,这才是海,不是赤海,也不是青海。它只是这片海而已,这片海真正的颜色在月光下荡漾的雪白。

  “不过,还好这片海是它原本的色彩啊。”

  大海原向前奔去,褐色的麻花辫在风中飞扬,连同眼角的泪光一同飘向空中。鲛吉张开双臂,紧紧将她拥入怀中。

  “......欢迎回来,鲛吉。”

  “啊,我终于回来了,大海原。”

  鲛吉轻轻将下巴抵在她头上。

  “终于见到你了。真正的你。”

  “我也是啊。终于见到你了呢,Samekichi。”

  月光下这片海轻轻荡漾,不知哪里有谁吹起了陶笛,悠扬的音调在这片海中荡漾。这片海之下荡漾出一片赤青之海,那里的两个人十指相扣,面容恬静的微笑着。在她们身后,一个深蓝的影子紧紧地拥抱住她们。拥抱住过去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
01 Feb 2015
 
评论
 
热度(14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木马夜曲waltz | Powered by LOFTER